招聘2人!通山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通山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通山城发集团”)是经通山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县属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 2015年8月,注册资本金6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项目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资本运作及资产管理。涉及土地储备开发、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农旅项目投资开发、建筑施工、扶贫产业投资、股权合作、矿产资源开发、资产运营管理等。为进一步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为我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引进专业人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财务岗位人员2名;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愿意履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义务,遵守国有企业工作纪律;

3、具有报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曾被开除公职、军籍或学籍的;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有犯罪前科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三)资格条件

1、学历、专业、年龄要求,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专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或金融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45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或金融等相关专业初级职称;40岁以下,男女不限;

(3)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会计、财务管理或金融等相关专业;35岁以下,男女不限;

2、工作经验:有三年以上账务会计核算工作经验,熟悉财务、税务、投融资等相关业务的管理流程和要求,具备丰富的财务知识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财务应用软件,熟练处理帐务及编制各种报表;

3、其他要求: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责任心和原则性强,保密意识强,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吃苦精神。同等条件中共党员、国企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相关从业资格证的优先。

二、薪酬待遇

通山城发集团一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二是薪酬待遇从优,享有“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待遇,月薪3000-5000元(具体薪酬按职称高低而定,以聘用合同为准。)。

聘用人员由通山城发集团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签订合同后,对聘用人员实行半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按规定享受工资待遇。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3年。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6月28日(每天8:30-11:30,15:00-17:00,双休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异地应聘者可通过网络填报,将本人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及学历证、学位证、职(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证明、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电子版)等相关证书电子版或扫描件等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254423606@qq.com(原件审核在领取准考证时进行),邮件标题格式为“通山城发集团+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三)报名材料

(1)如实填写《2020年通山城发集团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1);

(2)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2张;

(3)按招考岗位要求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包括本人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职(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毕业的,必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4)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

(5)其他岗位需要提供的材料。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聘用的办法进行。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诚信报考。报考人员要对照报考资格条件要求,填写和提供材料,要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资格复审时一经核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一)资格审查

咸宁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宁市智通公司”)将组织对报名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主要是审查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其学历、所学专业、职称、工作年限等方面是否与应聘岗位相符。

(二)水平测试

时间初步定于7月上旬,对报名人员进行专业水平测试。专业水平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为专业知识面测试,面试重点测量专业能力与经验等方面。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折算比例如下: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总成绩岗位排名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工作由咸宁市智通公司统一组织进行。因个人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原因出现空缺,按应聘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1、体检在规定时间内,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康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工作由通山城发集团负责组织实施,考察中发现考察对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资格。

(四)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通山城发集团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符合条件的,签订聘用合同,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食宿自理,通山城发集团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2、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通山城发集团不承担任何责任。

3、应聘人员在应聘中有伪造、涂改学历、工作经历等各种不诚信行为者,通山城发集团将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后发现的,通山城发集团有权单方无条件解除其劳动合同。

4、本次招聘公告由通山城发集团负责解释。

5、本次招聘由通山城发集团委托咸宁市智通公司招聘,一经录用,与通山城发集团签订劳动合同。

点击下方下载附件:《2020年通山城发集团人才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