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起 通山县烈士陵园恢复开放

通山县烈士陵园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

根据通山县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和要求,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通山县烈士陵园管理所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0年7月1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3:30-17:30(上午11:30、下午17:30后进行清洁消毒,谢绝入园,请各位游客自觉有序的离开)。

二、开放范围:

1、纪念瞻仰区、烈士安息区、市民休闲区

2、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英烈馆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入园须知:

1、烈士陵园实行扫码登记管理,游客入园请使用支付宝扫描烈士陵园“场所码”,经工作人员验证后方可入园。

2、倡导文明参观、分散参观。入园游客应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听从工作人员劝导,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3、注意个人卫生,及时进行手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4、团队参观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按照预约的时间段有序入园,避免现场人员聚集

5、本园对参与抗疫工作人员、优抚对象提供优先参观服务

6、疫情防控期间,当遇到园内游客密度较大时,我园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园限流等措施,敬请谅解。我园将全力做好园区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游客积极配合园区各项管理工作,文明安全参观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