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获省级表彰,快来看详情!


关于表扬2019年度和2020年

上半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有关市(州、林区)、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直有关单位:

2019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尽锐出战,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践中,全省各级易迁干部勇于探索、努力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典型个人。

为对标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2019年度和2020年上半年综合考评成绩优秀的宜昌市、十堰市等6个先进市(州、林区)人民政府,郧西县、利川市、南漳县等19个先进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处等10个先进单位,徐文生、欧阳立、黄海君、李晓瑞等163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面完成我省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赢得荣誉,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力在更好成色、更高质量决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再立新功!

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16日


2019年度和2020年上半年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通山县人民政府


2019年度和2020年上半年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程刚  咸宁市通山县大畈镇党委书记

徐新沛  咸宁市通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