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实习生  吴桢)1月27日,临近新春,副县长陈绵主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深入大润发超市、景元大酒店、景元燃气和诚丰海绵制品等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促指导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大润发超市、大润发药店,陈绵主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细致检查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及价格浮动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情况;在景元大酒店,陈绵主细致询问了解了食品来源、食品监管、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同时叮嘱酒店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防火、防鼠、防疫等工作;在景源生物科技和东洋佳嘉诚丰海绵制品,陈绵主着重了解了工人们的薪资保障和企业生产规范等情况,并对企业生产环境和安全措施进行了实地查看。

陈绵主指出,春节临近,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把好关口,守牢阵地、筑牢防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商超作为重点场所,人员流动性加大,要严格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和排查管控力度,从源头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编辑:谭茜  编审:阮班新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