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基层党员群众生活怎样?能否温暖舒心过节?带着深深的牵挂,元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丹到城区部分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干部家中,嘘寒问暖,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张晓丹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等状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了解困难党员、贫困群众需求和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树立生活信心,提升生活水平。

在道德模范杨家茂家中,张晓丹为他送上南鄂楷模纪念章和证书,并希望他继续发扬正能量,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运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形成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

(编辑:谭茜  编审:阮班新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