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忠到厦铺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李志博)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家忠,副主任李俊,副县长董继兵在厦铺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在冷水坪村困难党员乐万华家中,方家忠亲切与乐万华唠着家常,了解其最近身体状况、子女务工收入,政府惠民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在听到乐万华说自己身体健康,家庭收入也稳定时,继续鼓励他们,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和睦相处,以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美好、越过越幸福。

在双河村五保户陈仟则家里,李俊一边询问着陈仟则相关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一边要其注意身体,天冷要注意保暖,并告诫随行人员,要主动关心、用情关怀、靠前服务,及时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在厦铺镇便民服务大厅,董继兵看到在民政办岗位上认真工作的梁元坚树起了大拇指,称赞道:只有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在民政岗位上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日子自然越过越好,党和政府会一直支持着你们!

在这寒冷的冬季,各级领导奔走在一线为困难群众送来各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让广大人民群众的心暖暖的!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班新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