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林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张君谦)1月28日,南林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南林桥镇党委书记曾斌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帆升到会指导。

会前南林桥镇党委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切实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通报了南林桥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南林桥镇党委书记曾斌代表南林桥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出,南林桥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学习基础扎实、问题查摆全面深刻,在互相批评过程中,直截了当、实事求是,直抵心扉,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南林桥镇党委书记曾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班新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