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管理局局长熊友山来我县调研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伍文俊)5月10日,省公路管理局局长熊友山来我县就交通公路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江玲陪同调研。

       当天,熊友山先后深入南岸公路、和平大桥及板富公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公路、大桥建设质量与进度,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施工建设的情况介绍。熊友山对我县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要继续精心组织工程建设,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周密组织安排,保障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生产监督,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熊友山要求,通山各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工程要抓时间、赶进度,今年汛期预计降雨量大,将会给各项目建设带来较为严重的影响,通山县交通局一定要加强监管督查,确保在汛期来临前督办各施工队伍一定要完成公路、大桥的规定建设,要确保施工安全,在汛期期间千万不可冒雨施工,切勿发生任何一起安全事故;各公路、桥梁建设最终的检验者是人民群众与时间,交通公路部门一定要抓好工程质量建设,要经得起检验、服务好群众出行,发现问题与困难,一定要及时向上反映,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竣工。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徐微

(作者:伍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