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厦乡共青团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赵海涛)2017年11月10日,燕厦乡政府四楼会议室掌声阵阵!43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共青团燕厦乡第十次代表大会。

大会强调,全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干部要始终高举团旗跟党走,要站在培养党的事业接班人的战略高度,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乡第十次党代会、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全面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进一步彰显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燕厦经济建设主战场,努力开创我乡共青团事业的新高峰。

大会号召,全乡各级团组织要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乡党委和团县委的领导下,勇担使命,锐意改革,奋勇前行,团结带领全乡团员青年在建设“红色旅游边贸强乡”、全面跨越小康的发展实践中书写青春新篇章。

编辑:阮家威 责编: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赵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