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山歌《姐连郎》获得全市“群星大奖”!

云上通山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  乐韵 通讯员  袁丽明)10月21日晚,咸宁市第六届“香城大舞台”第三届“南鄂群星奖”舞台艺术类作品展演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由通山县文体新局选送、通山县文化馆表演的作品山歌对唱《姐连郎》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市“群星大奖”与“编导奖”。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新广局和市文联主办,市群艺馆、市歌舞剧团、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来自全市的16个节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南鄂群星奖”是咸宁市设立的群众文化领域的政府最高奖。每三年举办一届,每一届按舞台艺术、造型艺术和文学艺术三类不同的艺术形式分三年轮流评选,是推动全市社会文化艺术持续繁荣与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共收到56件作品,脱颖而出的群星大奖的作品,编排新颖独特、紧贴时代脉搏、抒发百姓心声,代表了当前我市群众文艺创作的最高水平。

相关视频请点击收看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尚伟

(作者:通山县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