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一周,通山发生了些么事?

传递政声,畅达民意

这里是通山一周新闻荟

来看最近一周通山的大事小事身边事

一周要闻(6月3日—-6月9日)


石玉华:深入群众 倾听心声 征求意见 切实做到民有所托 必有所应

我县领导干部赴咸宁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陈洪豪:着力打造示范工程 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陈洪豪检查高考前准备工作时要求:周密部署 强化服务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我县召开大坑村田园综合体暨八福康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央视直播:富水湖山水画卷彰显美丽中国

点赞!我县警方及时制止一起服药自杀事件

点赞!康乐协会组建爱心车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我县多部门联动为2245名学子高考护航

暖心!通山考生考前丢失身份证 民警帮考生顺利入场

新闻回顾



①  石玉华:深入群众 倾听心声 征求意见 切实做到民有所托 必有所应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6月3日,县委书记石玉华赴大路乡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时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扎实履行职责,通过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到群众中去,进一步了解群众的生活,倾听群众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做到民有所托、必有所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友功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   通讯员   焦阳 )

② 我县领导干部赴咸宁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为扎实推进全县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6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石玉华带领我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咸宁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大家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胡金云、阮仕词、张远林、刘海元、吴柏林、方家忠、胡江玲、石聪、金大德、刘泽安等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③ 陈洪豪:着力打造示范工程 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6月6日下午,县长陈洪豪赴大畈镇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陈洪豪要求,要充分发挥优势,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着力打造示范工程,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县领导方家忠、金大德、张晓丹、朱新华参加调研。(全媒体记者 唐成)

④ 陈洪豪检查高考前准备工作时要求:周密部署 强化服务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6月6日下午,县长陈洪豪来到县一中,就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陈洪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服务,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确保我县高考安全有序进行。县领导张晓丹、程正宇、乐有才、朱新华参加检查。(全媒体记者 唐成)

⑤ 我县召开大坑村田园综合体暨八福康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6月3日,我县召开大坑村田园综合体暨八福康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长陈洪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金云,县委常委、县办主任方家忠,副县长柯振华,九宫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县发改局局长陈绵主,县富水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住建局局长朱新华出席会议。(全媒体记者  邓娜)

⑥ 央视直播:富水湖山水画卷彰显美丽中国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富水汤汤千顷波,湿地茫茫百里湖,凭借锦山秀水,生态绿意等多样元素,富水湖素颜美景于6月4日上午10时12分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特别策划《美丽中国——我的家》的直播节目中,通山富水湖惊艳亮相央视直播,美醉了全国观众。(全媒体记者  唐成)

⑦ 点赞!我县警方及时制止一起服药自杀事件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一名老人因家庭纠纷琐事解不开心结,吞服安眠药进行自杀。日前,县公安局厦铺派出所民警及时出手施救,成功挽救了起服药自杀事件。(通讯员 柯国强)

⑧ 点赞!康乐协会组建爱心车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为了助力高考学子,帮助他们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县康乐健走协会组建爱心车队,将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⑨ 我县多部门联动为2245名学子高考护航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6月7日早上,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序幕。通山县2245名高考生带着家长的殷殷期盼和自己的大学梦,奔赴人生考场。考场外,艳阳炙烤着大地,在30度的高温下,家长们翘首以待,看似比赴考的孩子还紧张。(全媒体记者  邓娜  谭袁飞)

⑩ 暖心!通山考生考前丢失身份证 民警帮考生顺利入场


(点击图片   请您回顾)


高考第一天,在全国高考通山一中考点,一考生遗失的身份证被群众捡拾到。通山公安户政、内保民警积极联系证件考生,通过人口信息系统查找其父母联系方式,但手机号打不通。无奈之下,民警又联系考点,通过学校内部广播,通知学生到考点门口认领身份证,10分钟内民警将身份证送还考生手中,该考生表示,直到听到学校广播才发现身份证件丢失。(全媒体记者 邓娜   谭袁飞   通讯员  柯国强)

一句话新闻


【新闻直播间】美丽中国 · 我的家 湖北咸宁通山 富水汤汤千顷波 湿地茫茫百里湖

我县学习贯彻《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我县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正式启动

我县举办第十九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暨才艺表演比赛

团县委联合爱乐艺校举办“沐浴阳光 幸福成长”六一晚会

通山交警护航高考 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作者: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