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深改委来我县开展县(市、区)改革现场评比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7月31日,由市委深改委组织的改革项目评比组一行来我县,就2019年上半年改革项目推进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价打分,县委常委、县办主任方家忠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改革现场评比活动,全市各县(市、区)将拿出3个改革项目进行评比。其中包括2个规定项目和1个自选项目。评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县湖北景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县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县文体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询问,评比组对我县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评比组希望我县进一步理清改革思路,坚持边实践、边改革、边创新,在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要通过现场评比打分,学先进、找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培育改革亮点,进一步打响地区品牌,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全面推进完成。


据悉,在上半年,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系列改革会议精神,紧扣“山通水富、绿色发展”目标,坚持把改革作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科学规划,强力推动,注重实效,全县44个重点改革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村级权责清单制度改革、双产业双保险双脱贫“三双”扶贫模式、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文化体制改革、深化社区矫正制度改革等改革项目成效突出,改革工作呈现出持续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

(编辑:阮家威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