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实习生朱雨露)8月26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会,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作动员部署。

据了解,此次集训共计7天,88名预定新兵将进行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体验式训练等方面学习,以提前感知军营,为适应部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王文武表示,组织这次役前训练,就是要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查、全程淘汰的训练过程,让你们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要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军政过硬。通过训练,在政治教育方面要明确我军宗旨,认清历史使命,明确奋斗目标,激发前进动力,强化军人意识,培养优良作风,实现思想入伍;在纪律作风方面要改变一般社会青年的不良习气,用条令条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执行一日生活制度,养成良好的军容军姿,实现行动入伍;在身体素质方面要爱军习武,正确对待苦和累,增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技能,强健体魄。同时带兵骨干上要对组织负责,下要对新同志负责,中间要对自己负责,当好行动“带头人”,生活“知心人”,训练“有心人”。

当天,预定新兵还前往县武警中队观摩了武警官兵的内务整理和日常体能训练。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