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收工作推进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8月26日,我县召开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通山县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实施方案》;黄沙铺镇、通羊镇分别作了典型表态发言;县税务局局长金绪阳、人社局局长陈德胜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涛要求,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要客观分析形势,增强做好基金征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的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2019年基金征收工作。要创新宣传方式、明确征收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要求、规范征收程序、严肃财经纪律,围绕目标出实招、下真功,稳步扎实推进基金征收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2019年基金征收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的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作、职责担当与督查通报。督办专班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每月进行一次督办,根据任务进度、找典型、查原因、明措施,切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整体推进,圆满完成征收工作任务。为保障广大城乡居民身体健康,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设“山通水富、绿色发展”通山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就护林防火、易地扶贫搬迁、厕所革命、三抓一优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