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袁武 阮云辉)9月23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把准政治定力,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武装全党,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以理论锤炼党性,以理论铸造品质,以理论培养作风;要把好工学矛盾,既要把握好主题教育质效的落实,也要处理好工作与教育的关系,做到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以工作实践初心和使命,统筹兼顾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把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与全县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赢、两促进、两提高;要把住质效标准,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理论更加自信,思想认识上更加清醒,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履职尽责上更加担当,为民服务上更加高效,廉洁奉公上更加自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