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杨芳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吴洁)日前,杨芳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乡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任务目标,结合杨芳林乡工作实际,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集中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同党的政治路线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自觉找差距、抓整改,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丝不苟地把每项任务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达到预期成效。

会议还就厕所革命、森林防火、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