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羊镇、黄沙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元月17日,通羊镇、黄沙铺镇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赖长青在通羊镇参加会议。

通羊镇镇长曾斌就前段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并表示全镇上下将继续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要求,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做党和人民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的干部。

黄沙铺镇党委书记成理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组织领导、方案部署、教育活动培训、学习研讨、教育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在学用结合、转化调研成果、整改落实、深入研究上下功夫。下一步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葛素文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