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同坚守 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希望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 程思)一个是垃圾清运车司机,一个是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谢志星和他的侄儿谢聪一个始终坚守在我县抗疫第一线,一个在武汉为火神山的工友们提供坚实的生活服务保障。

从疫情打响之日起,谢志星和同事们几乎就没有好好休息过,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清运垃圾,在别人眼里又脏又累的活他却觉得不辛苦,还有点很自豪,因为他的侄儿也一直坚守在火神山医院。

谢志星的侄儿谢聪是位90后出生的,在武汉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正月初四,因火神山项目应急工程需要,谢聪接到公司通知之后匆匆与家人告别,立马就从通山赶往了火神山,在那里,他的团队负责为项目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疫情当前,谢志星和他的侄儿谢聪担负着相同的战“疫”目标,坚守在不一样的岗位,不言苦、不言累。在各地各行业还有太多像他们一样的人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宁,他们的负重前行,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希望。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