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朱庆刚 来承坦来我县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庆刚,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来我县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县长陈洪豪,县领导刘海元、吴涛、焦汉雄参加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南林桥镇卫生院,朱庆刚、来承坦向医护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大家表达了诚挚谢意。

朱庆刚说,疫情防控斗争开展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奋战在战斗的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展现了顽强的精神和精湛的医术。特别是云南援助医疗队的同志,大家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闻令而动、不远千里、不辞幸苦,积极地投身到山区的疫情防控和治疗工作中,对通山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咸宁人民感谢你们!通山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朱庆刚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了胶着状态,也是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的医务工作者一定要继续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去。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让自己安心,让家人放心。县、乡相关部门也要积极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采取切实的措施解决广大医疗工作者的生活、住宿以及医疗物资紧缺等问题,为我们全力开展救治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