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九宫山镇:特殊时期,听党指挥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陈 晓)“朱某是我们村一名党龄60年的老党员,又是烈士遗属,你们的悲伤心情我们十分理解,深感痛心,但现在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白事不能大势操办,请你们节哀,也请你们见谅!”2月11日,横石村支书得知朱某去世后匆忙赶往朱某家中,其家属表示,“老朱生前跟党走了一辈子,身后也会听党指挥,特殊时期特殊处理,我们听你的,一律从简,不办白事”。

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宫山镇坚决落实“取消宴请,红事一律延期,白事一律从简”的要求,对各类红白喜事进行排查和劝导,坚决杜绝因红白喜事引起的聚集性活动。

在九宫山镇,凡是家里有白事的,都由村干部上门做家属思想工作,宣传防护措施,分发口罩,叮嘱他们要勤洗手,对场所进行消毒,同时,为避免交叉感染,提倡一人一桶泡面分餐制。全镇党员干部带头响应,群众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徐微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