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视频】云上通山海量电影等您看!

近日,云上通山最新打造的影视专栏《云上影院》正式上线了,专栏集结了众多国产经典电影,包含动画片、武侠片、动作片、喜剧片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佳作,已连续推出了100余部。

云上影院目前已上线百余部电影作品,包括《南征北战》《地道战》《闪闪的红星》《阿诗玛》《大决战》《四渡赤水》《横空出世》《焦裕禄》等一大批经典电影。这些中国老电影中是不是有几部让你印象深刻呢! 80前的你是不是都有过小时候在村子里的晒谷场上看电影的经历呢!

老电影记录着老一辈电影人的芳华,记录着社会发展的烙印,更记录着时代变迁的足迹,记录着新中国70年走过的伟大历程。云上通山影视专栏让更多经典的影片不再褪色,让更多年轻观众欣赏到经典的“真容”,也让老电影中从未褪色的精神与理想延续传承下去,铭刻在一代代中国观众心中。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观众的观影需求,今后,云上通山将每天上新十余部电影,敬请期待!

(来源:云上通山  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程思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