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县人民法院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5月8日,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市中院关于《2019年度全市法院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三项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是解决当前队伍建设中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全面从严管理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队伍、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钟华岗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管党治院的主体责任。要开展好三个专题教育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健全完善审判监督机制,堵塞各种漏洞。要加大队伍管理力度,加强自身建设,确保队伍忠诚、担当、廉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山通水富绿色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