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一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开工 有你家门口的吗?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5月13日,全市交通运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通山县一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建设。副县长沈其文在我县106国道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参加通山分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2020年全县交通运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年我县重点推进的交通重点项目有:咸九高速公路、106国道洪港至九宫山段公路、板富公路和平至富有段、黄沙铺至金桂湖公路、马桥至洋湖公路、通黄公路范家垅至万家段、南岸公路、杨芳林乡高桥头至大城山公路、通山大道、茅田河至太平山公路、绕城北路、朦胧岭公路等,这批项目的实施对我县提升区位优势、完善路网格局、改善出行条件、促进经济发展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兴美表示,县交通运输局将牢固树立全省、全市交通“一盘棋”的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冲刺实现全年建设目标;同时希望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和“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通山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