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爱心流动 为党旗增辉

6月21日,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义工协会,开展“让爱心流动 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去年的6月21日,九折湾特大洪水来袭,造成大量民房倒塌,农田冲毁,交通中断,群众损失惨重。通山义工协会闻讯,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实地走访摸底,向社会发动募捐,并携带爱心粮油资金赴九折湾救灾帮困。在今年端午节和建党节即将来临,值九折湾重大洪涝灾害一周年之际,县义工协会再访九折湾,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及高龄老人,延续爱心。

当天,印有“五改五提升”宣传标语的爱心物资车辆开进村湾,不仅为52名高龄老人、8名特困户、4名优秀学生、1名残疾女教师送去了米、油、饮料等爱心物资。还宣传了“五改五提升”、树文明新风的思想观念,以提升村民创业致富和拼搏奋斗的意识,提升文化素养和卫生健康意识,提升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目标要求。

来源:云上通山

记者:聂莹颖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