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下半年安全生产怎么做? 这个会议告诉你!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  通讯员   李坤潮  张震)7月22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当前高温季节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6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湖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和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研究解决大广高速鄂赣隧道和杭瑞高速鸡口山隧道的安全隐患及燕厦牛鼻孔跨河光缆倒塌导致往来船舶安全航行等问题。

吴涛指出,虽然上半年我县安全生产情况总体比较平稳,但是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薄弱,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下半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为抓手,县安委会要履行好总体协调职能,各专委会要履行好监督巡察职能,各乡镇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能。要抓学习、查隐患、严监管、全覆盖,对重点领域和行业开展定期联合执法,杜绝各类责任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