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管会多方举措推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问卷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李志华)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九管会按照省、市、县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硬件和软件措施,使平安建设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电话测评得到全县前位。

九管会多方举措推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问卷工作。为了不断推进开展2020年下半年测评工作,九管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召开平安建设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专题会议3次,宣读“四问四赞”“倡仪书”并对在场人员进行调查问卷测试500余人;“两代表一委员”由专职人员电话模拟;在十一、中秋节期间开展“两节”晚会现场宣传“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问卷内容;各个自然湾张贴标语5000份;向所有干部职工辖区内的城乡居民发送一条平安创建的短信2000条;利用LED显示屏流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各村(社区)广播、辅警的巡逻车每天在各个自然湾巡查、宣传;还在各个村制作平安建设宣传漫画共投资8万元。


此外还充分利用一封信、横幅、宣传标语、音屏、微信、QQ等等方式广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群众集体荣誉感,积极动员做好下半年省市电话测评工作,努力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