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赴赤壁学习考察基层统战工作经验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阮长兴)11月13日,通山县委统战部考察团一行20余人赴赤壁市考察交流基层统战工作经验作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赤壁创新聚集区新联会总部、市城市商贸商会(总商会)、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茶庵岭镇温泉村乡贤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大德和网络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赵李桥茶厂川字茶博物馆和羊楼洞72号党外代表人士活动中心等地,沿途听取各实践创新基地的统战工作介绍,实地考察了各具特点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村(社区)等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运营、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观看了赤壁市基层统战工作宣传片,从而对赤壁市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考察团一致认为,赤壁市基层统战工作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氛围良好,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深入启发。下一步将加大赤壁与通山的沟通与交流,把赤壁基层统战工作模式带回通山,助推我县基层统战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



(作者: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