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V视 | 石玉华参加南林桥镇代表团审议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乐扬)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参加南林桥镇代表团审议。石玉华强调,南林桥镇是发展机遇巨大的乡镇,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大局,不断发展壮大工业园区,更好地做好一二三产业的融合,服务好各大项目的建设推进,把南林打造成县域副中心。县委常委、县办主任方家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友功、副县长焦汉雄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从美丽乡村建设、干部履职担当、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方声果详细介绍了南林桥镇的发展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后,

石玉华说:把南林桥镇定为县域副中心,可以说是名副其实,将来,作为南林桥镇来说发展定位就是要围绕着怎样和县里一起把这个副中心做实、做强、做大。

石玉华强调,南林桥镇的发展前景十分良好,要牢固树立服务定位,切实为咸九高速、南林工业园、高铁站、通山大道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和推进做好服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入谋划发展,做好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的综合规划,做好特色农业和旅游产业的有机融合,要争取在十四五规划末期,发展成为全市经济实力前十的强镇。

石玉华要求代表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