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气温继续“升级”,最高28℃!明天大风雨水来袭

今天通山县城区最高温还将“升级”,有可能升至28℃,如果气温实际能达到该温度,则可能达到通山2月历史最高温的第二位,仅次于2009年的29.1℃的气温。

昨天的天气,已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天大回暖天气的威力,暖和的天气让衣柜里的春装提前登场。

2月21日,出行的人们很多穿起了春末夏初的服装,穿裙子也非常普遍。

来自县气象部门早间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我县为晴天到多云,天空的云系开始增多,到了晚间转为多云,偏南风2到3级转偏北风3级,意味着冷空气正在悄悄南下的过程之中,气温在12℃~27℃之间,其中城区的气温为13℃~28℃。

到了明天将会转为阴天,进而迎来降雨。天气预报显示,这一轮降雨将是牛年新年以来的首场“正儿八经”的降雨,雨势将会达到中雨的级别,目前正处于“雨水”节气,正是“春雨贵如油”的季节,这场降雨将会给农业生产带来好处。

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这一轮的降温将会是大风和降雨同步发生,阵风最高达到6级,雨水也将有中雨的级别,明后两天的最高气温降至20℃以内,最低温降至10℃以内。但这还只是前奏,阴雨天气会持续多天,届时气温还将有小幅下降,所以,别看今天晴热依旧,家里的冬装别忙着收起来哦!

通山县三天天气预报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