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新春送岗位,退役立新功”。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3月3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口举行。

  招聘会现场,共有3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共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不少应聘者正在仔细查看各企业的用人需求,并记下自己有意向的企业信息。各企业展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退役军人,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也都忙着向退役军人解答公司的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各项优抚优惠举措,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搭建宽广舞台,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阮慧林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