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县司法局启动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为全面推进法治通山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民营企业质量 。3月30日,县司法局在星光玉龙机械(湖北)有限公司举行“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启动仪式,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成向阳参加启动仪式 。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为企业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的优势,帮助分析企业法律需求和风险点,健全法律风险预警防范和矛盾化解机制,为企业经营提供法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主要通过宣传法律、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民法典》普法读本,法治大讲堂等形式,宣传与企业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企业职工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诉求,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启动仪式上,成向阳表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县司法局普法工作者下沉服务, 打通服务企业 “最后一公里”,助推企业加强防范和化解发展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和矛盾纠纷,希望广大企业代表珍惜学习机会,参加好每个环节,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后,县司法局还举办了普法大讲堂《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