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用新来通山调研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4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用新一行来我县企业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到企业和学校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杨芳林乡白茶种植基地是杨芳林乡振兴茶产业的重点招商企业。王用新一行参观了白茶生产制作流程,仔细询问了基地的品种、规模、品牌营销等情况。当得知企业需要办理生产许可证,王用新立即要求县市场监督局做好对接服务,实行容缺审批模式,开辟绿色通道,并勉励该公司在生产环节抓好细节,推进工艺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并创新品牌营销模式,以一流的产品质量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县金源鸿食品有限公司是县委、县政府去年引进的重点招商企业,主要从事食品集中配送业务。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各类食材清洗、切块、分装等工序,了解食物配送信息化流程。王用新要求,金源鸿公司要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全方位对标生产,不留监管死角。要与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接,将相关检测、监管信息,主动接入全县智慧市场监管系统,加大溯源信息更新力度,守牢安全底线。并强调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王用新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厦铺中学食品安全情况,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校园食品安全之弦,做实做深食品监管执法,消除校内外“五毛食品”生存空间,进一步净化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