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县医疗保障局收听收看全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暨存量问题“清零行动”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4月13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暨存量问题“清零行动”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会议组织开展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基金监管政策培训,并对全市医保基金监管中宣传月和存量问题“清零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少川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命线,关系到每一位参保者的切身利益。要对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办,督促指导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做好《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还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要全方位清理2019年3月到2021年3月底期间在飞行检查、专项检查、交叉检查、片区检查中发现但未处理完结的各类问题,确保做到各类存量问题“一次清零”。

来源:云上通山

记者:李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