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县发改局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规定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近日,县发改局以多种方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绷紧国家安全的防范之弦。

召开专题学习会。特成立以曹可贤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立足国家安全与经济发展的要求,以发改担当扛稳粮食、能源和金融等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识。

全面营造浓厚氛围。通过QQ、微信工作群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头脑。同时在办公区醒目位置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国家安全教育标语,创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云上通山

通讯员 邓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