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厦乡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石亚栋)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燕厦乡扎实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自觉树立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的理想信念。

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为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和全乡居民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燕厦乡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召集全乡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第一时间宣传发动。燕厦乡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等方式,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宣传公共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