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压实从严治党责任 巩固整改成果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海雁)近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巩固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舒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了《县委统战部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对巡察反馈的4个方面11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巡察问题整改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上,舒克伟就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要求:要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巩固整改成果。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整改意识,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要注重建章立制,构建管用的长效机制。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注重治本,注重预防,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注重运用好巡察成果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立足长远巩固整改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