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王镇在送课中促教师成长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曹荷香)随着闯王镇招录教师的不断增加,年轻教师逐渐成为我镇学校的主力军,为着力提升这批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进而带动全镇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在中心学校领导的组织与精心安排下,闯王镇中心小学的五位教师分别对界牌小学与高湖小学进行了送课。

4月22日,由谭伟玲、朱晓凤、舒涵三位年轻教师送语文、数学、英语至界牌小学。事先,这三位老师已经在学校4月份教研月中讲公开课,得到了学校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是一批教学能力提升较快的年轻教师。4月23日,由有一定教学经验的曹荷香、宋梅英两位中青年教师送语文、英语课至高湖小学。本着互相交流促进成长的原则,这两所学校的教师也分别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课。

课后,中心学校的相关负责人汪思雄、曹燊、成锴分别对老师们的讲课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听课教师对于课中的某些问题提出了探讨,授课教师也对自己的讲课进行了反思,并纷纷表示,通过听课、讲课、评课让自己受益匪浅。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