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走入梅花鹿小镇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成恬 李想)4月23日,通山县税务局税费服务小分队一行前往慈口乡大竹村的梅花鹿小镇,上门向企业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刚到企业,县局一行就与企业财务负责人谭英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向企业发放优化营商环境的“六必谈”清单,该企业在座谈中反映,想得到资金贷款等帮助,以盘活企业资金链。据悉,梅花鹿小镇是由湖北省尊禧鹿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旅游观光景点,是一家集梅花鹿训养、特色水果种植、鹿文化旅游、鹿产品开发、水果观光采摘、休闲垂钓于一体的农旅融合类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通山县税务局就指派了专门人员和公司对接,从办理税务登记到申报纳税到优惠政策享受,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

“税务部门良好的服务让我们在税务上没有后顾之忧,专心搞好企业的发展。”谭英说到。

随后,县局税费服务小分队一行来到梅花鹿养殖场,实地考察了梅花鹿基地,并向企业发放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资料,为企业提供税收政策辅导和税务处理业务。

“我们会更加关注企业的发展问题,深入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畈税务分局副分局长万昌林说道。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