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下沉社区调纠纷赢赞誉—— 记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袁青松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张澳)自2020年开展党员下沉社区活动以来,袁青松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积极对接社区需求清单,践行服务清单,做群众的贴心人,好评不断。

4月28日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袁青松赴社区调解群众居住环境矛盾纠纷,听取通羊镇新城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群众反映居住环境问题事件情况。袁青松通过2个小时反复与当事人沟通协调,抓住问题矛盾焦点,设身处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化解了这个长达两年之久的邻里纠纷问题,赢得当事人双方赞誉不断。

袁青松说,“开展党员下沉社区活动,就是要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深入群众,才能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

据悉,自2020年以来该同志下沉社区为民办实事达10余起,此次只是袁青松常态化下沉社区调节矛盾纠纷的一个缩影。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