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招商壹线】假日不休 石玉华亲切会见南京市投资考察客商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5月2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顾不上假日休息,亲切会见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成文和八位有意来通山投资兴业的南京企业家,就加强沟通对接、共谋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方家忠、石聪参加会见。

石玉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黄成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通山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石玉华说,通山后发优势凸显,发展潜力很大。目前通山共有9个百亿项目,咸九高速、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光伏发电等3个百亿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近几年,通山抢抓交通运输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期,以建设“交通强县”为目标,现在通山境内有大广、杭瑞和咸通三条高速,到2023年,咸九高速建成投入使用后,通山将会是全国首个乡镇都通高速的县市区。与此同时,通山县委、县政府经多方努力,争取到武汉至南昌的高铁线路将在南林桥镇设立站点,以后的通山还将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以奔跑的姿态、冲刺的速度,顺利跑出通山交通发展加速度,正式进入现代综合交通时代。

石玉华说,近几年,县委、县政府始终按照“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目前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67%, 富水湖荣获国家级湿地公园称号,去年也喜摘“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块金子招牌,现在的通山处处是美景,处处是美食。就五一小长假这两天,通山各个旅游景区已经出现爆满状态,接待游客有望创历史新高。

石玉华说,近几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特制定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方案。其中由县级领导亲自挂帅,不定期对县域所有企业进行大走访、大督查、大服务,实地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让来通山投资的企业家能够全身心发展企业,壮大企业。

石玉华最后说,各位企业家都是行业翘楚,希望大家多了解通山、关注通山、支持通山、相信通山。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条件,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做好服务,让大家在通山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

黄成文表示,此次前来,直面感受到了通山未来强劲的发展趋势,相信通山以后的社会经济发展在全市乃至全省将会是一个新的增长点、增长极。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通山交通区位优越、用地条件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一个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好地方。将继续与通山保持深入交流,进一步寻找合作契机,同时带动更多企业、更多项目布局通山,为通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谭茜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