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实习生 徐延丰 5月6日晚,我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柏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副县长张晓丹,九管会纪检组长张燕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万强传达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党群、宣传、综合等系统相关负责人就接种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吴涛要求,各乡镇、社区要进一步完善接种方案,优化接种流程,强化医护人员业务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苗运输、存储、监测和接种各流程管理;各相关部门要把新冠疫苗接种摆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位置,及时摸清各村应接种人员数量,针对不同岗位、年龄等分批次开展免费接种。

吴柏林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通过一系列有效形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科学宣传和政策解读,传递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疑虑、误解;要切实加强组织调度,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积极性,按时按量完成接种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接种任务。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