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羊镇:助力疫苗接种 诠释志愿精神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刘洵 胡秉昶)“各位居民,咱们到这边来排队,请您戴好口罩。”在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通羊镇卫生院等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常常能够听到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的温暖声音。

新冠疫苗接种事关通羊居民的身体健康安全,为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通羊镇团委迅速响应,精心部署疫苗接种的志愿服务工作,号召辖区内广大团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根据每日的疫苗的分配情况,为接种的群众提供协助填表、接种登记、宣传引导等服务,帮助大家有条有序、顺利接种,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是继续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文明创建长效化的根基,更是引领青年担当作为的一种方式。后续通羊镇团委会继续按照按需服务的工作原则,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志愿力量、青春力量,更好诠释“五四”精神和志愿者精神。

(编辑:谭梦星 编审:唐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