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县税务局五一假期不打烊 纳税服务不放松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成恬)五一假期如约而至,但纳税服务仍继续保持。通山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新举措,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感受到实实在在地办税便利。



“税务人员在了解了我公司的紧急业务需求后,及时为我公司办理了解锁金税盘等业务。实在感谢!”通山县九宫山自来水公司法人王先生说道。

5月3日下午,九宫山自来水公司的办税员周女士通过办税热线联系到税务,表明公司急需要开票,但金税盘无法解锁的问题。一分局得知详情后,立刻启动了“预约服务”,与周女士确认时间、地点,并立刻安排前台人员前往办税厅利用内网电脑帮助纳税人解决这一问题。事情办完后,周女士感慨道:“如今营商环境真好,办事真便利。五一假期都能够体验到如此周到的服务,作为纳税人来说,真的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

看着周女士因为问题被解决露出满意的笑容,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想到能够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紧急问题,就有了满满的工作获得感!希望能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能够不断提高纳税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好地助力当地营商环境的优化。”

(编辑:谭梦星 编审:唐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