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通山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察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实习记者  宋启明)5月6日,通山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程少敏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方式方法。同时希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检验工作成效的难得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武任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