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畈镇:“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邓福帅)2021年5月12日是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安全宣传工作,增强乡镇居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5月12日,大畈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减灾能力、加强水上防范安全”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大畈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并向过住居民发放《防灾减灾从我做起》、《避灾常识》、《自然灾害救助条例》、《学生水上安全防范应急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组织大畈镇小学和中学生参加防灾应急安全知识宣讲会,通山县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强、海事处处长黄炉孝对自然灾害和水上安全进行了全面深刻的知识宣讲,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唤起了起广大居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安全工作的关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