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谭海华来通山调研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9月19日,副市长谭海华带队到通山县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县委书记陈洪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副县长焦汉雄,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成向阳参加调研。

针对信访件反映的相关环境污染问题,谭海华一行来到水晶工业园的湖北众洋钻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我县紧盯存在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谭海华强调,要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及时办理,精准施策。对小水电清理及重点信访件要大员挂帅,分类办理,逐案包保;要行业属地同时发力,跟踪督办一抓到底。同时,要建立“五个一”的工作机制,即一名县级领导挂帅、一个牵头单位领衔、一个牵头责任人负责、一整套科学整改措施支撑、一抓到底的责任和勇气,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及环保领域相关问题整改。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