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王镇宝石中学举行第23届冬季运动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陈飞)11月17至18日,闯王镇宝石中学举行第23届学生冬季运动会。

11月17日上午8:00,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班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个个昂首阔步,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跑步、跳高、跳绳、跳远、乒乓球、篮球等运动项目各具特色,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展现了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团结协作的精神。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出色发挥,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

(编辑:谭梦星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