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县实验高中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通讯员  邓娜)11月29日,县实验高级中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读了《关于对成立通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通山县实验高级中学分会的批复》。并作了《关于实验高中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大会人事安排》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实验高中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大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成敏当选通山县实验高级中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成传章代表县委统战部为该校知联会授牌。


会议要求,要争做学习的榜样,用自己的行动带动一片,影响一方。要争做实践的楷模,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敢于、乐于为学校发展、为通山发展建言献策。要争做团结协作的典范,照亮自己温暖他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发挥优势作用,把知联会打造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同时,希望实验高中知联会巧借东风,把更多的优秀教师团结到党的周围,为通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阮慧林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