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羊五小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顺利落幕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金良平 谢秋萍)绿茵传递信仰, 拼搏鼓动梦想。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构建足球特色学校,以球益智,以球育德,让师生享受足球运动竞技的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通羊五小于12月3日-12月15日举办了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赛场上有师生们迅猛的攻势,出色的防守,机智的反击,点燃了场下队员和啦啦队热情的呐喊声。每一场比赛有胜利的欢笑,更有不甘落后的坚毅。这些场景淋漓尽致展现了足球的魅力、意志的坚韧和团队的力量!

少年初长成,自在恰如风。童心的飞扬就是肆意的奔跑,童真的快乐就是胜利的瞬间。

活动期间,县教育局领导对学校足球文化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在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建议。工作之余,并和通羊五小男教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本次足球联赛为期2周,校园班级足球联赛的开展,是通羊五小认真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的具体举措,既丰富了师生课间活动形式,活跃了校园运动氛围,又有效为师生的学习减负减压,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特色工作蓬勃发展。

(编辑:阮慧林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