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 大畈镇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剑 通讯员 程思甜) 12月16日上午,大畈镇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钱成成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明洁同志代表大畈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加快实现“山水富民、绿色发展、旅游兴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大畈镇第十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19名,随后召开大畈镇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妇联领导班子,其中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4名。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大畈镇妇联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团结、依靠妇女群众,切实履行妇联职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动员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激发创造潜力,为建设文明富裕和谐的大畈镇而努力奋斗!

会上,大畈镇党委书记徐良开要求,要适应新形势,切实加强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建设;开创新局面,积极引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塑造新形象,不断实现广大妇女的进步和发展。合力开创大畈镇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大畈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县妇联主席张丹还对全镇妇女代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编辑:阮慧林   编审:邓文义 唐成)